close

2008/03/01
一個約定你能記得多久..
一天..
一個月..
還是一年..

去年上班的時候突然有個人加了我MSN..
是大餅..
我久違的二專同學..
我問大餅怎會突然加我MSN..
因為我記得上次給他MSN是2003年的事情了..
而他當時也沒加進去..
然後大餅在MSN上打著..
小4(我二專的綽號)十年之約到了..
什麼..
十年之約..
頓時我腦海湧現萬千電流..
回憶飛躍到多年前的二專生活..
當時執行畢業製作的我們同組有12個人..
有天晚上大夥為組內的三個人慶完生後..
一起在陽台喝酒看星星..
然後就約定好了十年之後要再一起去環島遊墾丁..
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已經忘記了這件事情..
而大餅突然提起的這四個字..
讓我在辦公室裡面熱血了起來..
我對大餅說..
即使辭掉了這份工作..
我也要去十年之約..
後來..
我真的辭掉了工作..
但卻不是為了十年之約..

只是事後回想..
大餅並不是我們這一組的阿..
怎會知道那天晚上我們這組12人的十年之約..

報長的話:而這困惑直到十年之約成行後..才有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