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煙火


2008/02/28
事情總是會過去的..
無論是以我們意想不到的形式..
或是按照自己內心的節奏..
但總會過去的..
不是嗎..

上一次看燈會似乎是雞年的事情了..
對於燈會這件事情其實也沒太大的感覺..
只是這次來到了南科..
才驚覺整個場地大到像座遊樂園..
可惜少了我最愛的旋轉木馬..
雖然我早已過了那花美年紀許久..
我還是愛旋轉木馬..
簡單著旋轉就有著簡單的快樂..
這次的燈會有著許多的展區..
不外乎有著許多人的成品..
還有像是例行公事般的祈福許願燈..
滿滿整排的紅燈黃燈似乎是每個人每年必拍的一張照片..
我也想許個願..
希望兩個人一輩子在小島上生活..
就這樣兩個人與世隔絕直到老去..
扯遠了..
大概是最近看了神雕俠侶重播的緣故..
宗教燈區大概是此行最有趣的一個景點..
光是拿WII來求籤就是一個很大的賣點..
也看見了未來電子產業與傳統結合一種趨勢..
只是很多傳統的東西會不會就這樣消失了..
有了mail人們就不寫信不寄明信片了..
有了skype跟msn是不是就不打電話了..
有了數位相機是不是就不洗照片了..
有了很多很多的選擇時..
我們還會記得最初的那一點感動嗎..
望著五光十色的小湖..
我質疑著..

報長的話:抱歉..一整個扯太遠..今年的燈會很棒很棒喔..

同場加映:
2008鼠年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