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6
高雄家裡-高雄小港機場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
其實也沒睡到什麼..
心裡面其實還是有些擔心..
關於那些我放不下的..
還有我試圖去忽略的..
都慢慢的浮現在這個夜裡..

凌晨5點..
司機來了..
搬了行李上了車就往機場去..
登了機..
又再一次的從空中看大地..
穿過厚重的雲層後..
那蔚藍的地平線總是看不膩..
而從空中一躍而下的念頭也沒停止過..
我不禁幻想著..
我是不是在穿越時空的旅程中..
試著去抵達一個我真正想要的角落好得以躲藏呢..

飛機上的設備變了很多..
多了像客運上總有的液晶螢幕..
除了可以看最新的影片外..
聽音樂玩電動看旅遊簡介一樣都沒得少..
我還是很愛麵包塗奶油..
也只有旅遊的時候..
我才能這樣放心的享受..
在高空中..
我祈禱著歸來時..
我會帶回個完完整整的自己..

報長的話:所以我終於可以遠離那些揮之不去的噩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