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2
每次上台北的時候..
我總會到西門町的新宿二樓..
0416的店去買一件T恤..
為的只是希望可以花痴的再見到0416一面..
這是我第三次去了..
上了新宿二樓後我停住了呼吸..
一看..
竟然是..
1024木京杉..
WOW我不得不在內心大呼了一聲..
然後裝鎮靜的走進去..
跟木京小小的聊了一下..
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阿..
最後還很不要臉的跟想跟他合照..
哈哈..
真的超爽的啦..
大家有機會到西門町一定要到新宿二樓去買一件來穿..
還有紅樓也有新開一間喔..
把夢想穿在身上的感覺..
無價阿..

報長的話:我心目中的三個神..我已經擁有其中之一的合照了..太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