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在18號離職20號忙完老妹的婚禮後..
我迅速的下了一個決定..
我想到我很害怕或曾經很留戀或很想去但沒機會再去的地方..
然後去見一些人..
認識的不認識熟悉的不熟悉的..
有一些關於過去的碎片..
我一直害怕觸及..
只是現在的我已經失去了RAY..
我想我是不是該..
藉由那些碎片..
找回些什麼..
於是沒有太多猶豫我就匆匆忙忙北上去了..

老媽照習慣送我到火車站前..
我買了和欣客運的來回票..
上了車看了場電影..
我就沉沉的睡去了..
醒來時已經到台北市內了..

我拿出ipod戴上耳機..
然後到廁所戴上隱形眼鏡整理頭髮夾上耳環..
調整好自己的步伐後..
台北人出現了..

到了淡水見了johnny..
皮皮之前的朋友..
兩個人開始大快朵頤..
甜而不膩有著脆糖外表的拔絲地瓜..
然後是鮮美可口的魷魚..
還有到淡水必喝的酸梅湯..
johnny點了個霜淇淋..
可惜有點沒味道..
下次來點個巨無霸看看好了..

這次看到淡水跟記憶中一樣..
總是鬱鬱寡歡..
這是我人生中第4次到淡水..
每一次都是在不同的時期..
唯一不變的事情是..
一次比一次傷感..

報長的話:出了捷運站後長排的黃色計程車跟蔚藍的天空簡直成了我對淡水的刻板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