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30
老妹的訂婚宴..
老媽叫我10點要起床..
但其實我8點多就睡不著了..
只好起床看場電影..
10點多到了老媽進來才發現我已經醒了..
趕緊換好衣服等著親家來..
當然有的沒的什麼習俗就也都來了..
我只是盡責的微笑端茶裝著一付我是好兒子的模樣然後拍照..
我跟跟老妹說..
百年來我第一次把房間整理的這麼乾淨..
以後萬一要是你們夫妻吵架我一定第一個翻臉..
哈哈..
中間還有點閒置時間..
就幫姐姐的小朋友拍了些照片..

接著一群人就到了飯店去..
外公外婆也來了..
外婆拉著我的手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然後就是一長串無止盡但他不知道很傷人的問題..
最痛的是外婆問我什麼時候他可以抱孫子..
我感覺我心頭被鑽出一朵又一朵漂亮而鮮紅的花朵..
我只是沉默的望向遠方..
心裡想著為什麼你不問問我現在幸不幸福..
然後我..
想起我這幾年糟糕的感情生活..
想起我曾經試圖跟家人說我的感情狀態..
想起曾經有個人教會了我去相信..
也教會了我什麼是不得不放棄..
等我回過神來時..
我已經站在空無一人的地方了..
我想..
我的確是該好好的..
一個人過..

報長的話:我討厭這一切..但我祝福老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