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因為上次買了無印的兩個懶骨頭..
送了兩張夢時代的摩天輪卷..
期限限定到2007年年底..
雖然我心中最理想的共乘人選是江水..
但他對高度還是有一定的恐懼感..
所以我想了很久也等了很久..
終究還是問了個學生要不要一起去..
畢竟我也很想..
逃開這一切..
即使不能到陌生的地方去旅行..
我想至少我可以..
在高空上..
好好的看清..

下了班後騎機車到火車站..
原本可以開車一下就到夢時代的..
學生竟然提議說要搭火車然後轉公車..
搭火車我是很愛..
但我真的幾百年沒坐公車了..
想想還是就豁出去了..
到時候如果真的沒車回來再搭計程車吧..
於是兩個人7點多的時候才終於搭上火車..
到了高雄後問服務台公車幾號..
然後出乎意料之外順利的到了夢時代..
而且公車票竟然只要12元讓我真是驚喜..
兩個人趕緊照著行程跑..
先吃了晚餐..
然後一口氣衝到頂樓..
幸運的是完全沒人潮..
所以一下子我們就坐到了..
摩天輪繞得超快..
好像只有15分鐘左右吧..
正當我慶幸著離開地球表面了..
想好好的感傷一下時..
我就回到地球表面了..
要命..
最後還亂問路才問到公車回程要去哪搭..
回到大湖火車站時..
天氣已經冷到不像話了..
我就這樣邊發抖邊騎車回家..
內心卻有種莫名的感動..
是劫後的創傷嗎..
我也不知道..

報長的話:慢慢的..我連自己是什麼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