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6
這是我第三次代表學校去參加研討會了..
第一次是去台北師大參加校務基本資料庫的研討..
第二次是去北縣烏來的兵役研討會..
這次則是我本身在帶的服務學習課程研討會..
出發前一天準備好了行李..
然後當天暫住在江水家..
隔天江水再載我到台南高鐵坐接駁車..
由於早了點到所以我在周圍晃了一下..
接著就看到了南技的學生拿著牌子在巡視..
當我上前表明身分的時候..
他們立刻露出了一種詭異的表情然後轉身竊竊私語..
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他們非常理所當然的就交談起來了..
我還是因為我的外表跟他們顯得格格不入..
而一個人乖乖的坐在靠窗的地方..
到了會場..
人還很稀少..
我拿出了我準備好的罐子..
裡面裝了我前一天準備的阿華田..
然後我興奮的找到了熱開水..
每天早上喝一杯熱的阿華田是我冬天最開心的事情..
在加了熱水後..
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我忘了帶鐵筷子或攪拌器..
罐子裡面下半部還是阿華田粉..
上半部則是熱水以及半融的阿華田..
眼看著人都陸陸續續的到了..
我只好趕緊進入會場..
拿著手上的阿華田我實在很想喝..
但喝了一口又覺得太淡了因為粉都積在下面..
要用藍筆攪拌長度又不夠..
於是我突發奇想..
把蓋子旋緊了..
用力的像搖飲料機般的搖阿搖..
有點太用力的我還差點撞到桌子..
重點來了..
打開蓋子..
阿華田還是沒混合..
而水已經流得我整雙手都是了..
就在此時..
主持人開始宣布研討會要開始了..
我只得慌慌張張的拿出我很貴的空T恤包在瓶身外..
就這樣裝進袋子裡..
也顧不得手上都是黏答答的阿華田了..

報長的話:真蠢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