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只要每次來到了鹽山..
回程的路上我必定會到鹿耳門一遊..
這裡有著我太多複雜的情緒殘留著..
關於童年的第一次在悟智樂園坐會旋轉的怪物坐到吐..
關於高中的第一次看國際煙火感動到內心暖暖的想哭..
關於後來的那些男孩們以及消失了的那些情感宣洩..
我跟F就這樣漫步在各個角落間..
邊踩著步伐伐各式各樣的回憶就炸開在我腦海間..
或許我就是這樣拋不開過去的一個人..
才永遠到不了我想要的那個未來吧..
拍了好些照片..
我跟F又接續著下一個旅程..

報長的話:這些行程會不會是我某種想經歷的潛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