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給那個我深愛的男孩..
我想我死過了一次了..

清晨10點..
把上一篇網誌打完後..
我讓RAY出來取代了我..
我想..
的確是該回到原點了..
對不對..
然後我想做一件我想了很久但沒有做的事情..

我把車子加滿了油..
帶了兩張謝霆鋒的CD就出門了..
我想去看小臘腸..
小臘腸是我跟皮皮從小養到大的狗狗..
我一直都很想念著他..
但跟別人交往的期間..
為了避嫌..
除非真的很想念..
我還是避免去看小臘腸..
畢竟不想另外一半有太多的猜疑而造成的不信任..
距離上次看小臘腸已經超過一年了..

我想今天來的衝動..
大概就是置之死地而後生吧..
開在南二高的路上..
風景很熟悉..
也放著讓我可以很安心的歌..
接到了通電話..
然後我聽著聽著就哭了..
我想這些事情真的已成定局了..
哭完了..
我有種想把方向盤來個大迴轉..
直接撞下河去..
這衝動在腦海裡面浮現了幾次..
但我並沒有這樣做..
坦白說..
一個人時候的我..
什麼勇氣都沒有..
如果不是RAY..
我可能連走出家門的勇氣都沒有..

還是迷了點路..
畢竟太久沒到南投去了..
原本以為兩個小時的路程就可以到了..
結果硬是開了快三個小時..
當我下車看到皮皮媽時..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而皮皮媽是一副完全不可置信的樣子..
因為我也兩年多沒有回來過了..
跟皮皮媽要了碗熟悉的乾麵跟奶茶..
逕自坐著就吃了起來..
微風拂過臉龐像是種輕柔的安慰..
皮皮媽說皮皮當兵放假北上去了..
也好..
至少免得尷尬..
吃完後皮皮哥抱了小臘腸來..
小臘腸看到我就尿失禁了..
然後就嗚嗚嗚的叫了起來瘋狂的在我腳下旋轉..
撒嬌的模樣告訴我他還記得我..
到了2樓我陪著小臘腸玩了很久很久..
抱著他..
讓他舔我以前不喜歡讓他舔的嘴唇..
沒想到..
當我真正需要些什麼時..
最後能真正陪在我身邊好好安慰我的..
竟然是我當初堅決反對養的小臘腸..
我抱著小臘腸..
跟他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又陪他玩了好一下..
再把小臘腸抱給其他人..
因為如果我在小臘腸面前離開的話..
他會瘋狂的大叫..

皮皮媽再度給了我杯奶茶跟一些名產..
看著皮皮媽的臉孔我有些愧疚..
不僅僅只是這些來的感情總落得如此結果..
也是因為這些置身事外的人總是慈祥得無以名狀..
跟皮皮媽說了聲保重身體..
皮皮媽直囔著說叫我下星期一定要來..
因為皮皮放假..
我只是微笑著..
說我想你的時候我就會過來了..
上路了..

我想..
我真的死過一次了..

報長的話:小臘腸還是很過動很可愛..但我也不知道下次再見到他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